天宫在逃文曲星_V

项羽:为什么我穿红衣服还是绿

刚才打匹配,阵容:

我方:虞姬(我),夏侯惇,雅典娜,安琪拉,典韦

敌方:吕布,兰陵王,赵云,元芳,李白

开局表白子龙哥哥,他没理我_(:зゝ∠)_然后对面元芳:那我呢!你喜欢我吗!我们这边夏侯惇在那笑,雅典娜说估计不喜欢。我没回复,那个时候沉浸在子龙哥哥没理我的痛苦中。

打着打着元芳突然来一句:夏侯惇你跟我一起过吧,我们整个队都蒙了,这个时候子龙说他玩貂蝉碰见吕布,玩赵云还碰见吕布,我说子龙哥哥不哭来我怀,元芳问我:为什么不喜欢我?我:不是不喜欢你,而是你有狄仁杰,跟你在一起他会扣你工资的。边说便把他们推到水晶那块,这个时候对面李白:别打了休战聊天吧,大家都同意。

然而兰陵王还是打我!!整个地图追我为了打死我!!我:兰陵王你是不是暗恋我啊。雅典娜:野鸡真自恋。野鸡??野鸡??野鸡?!!嗨呀好气哦人家好歹也是锦鸡!!怎么是野鸡能比的!!!立刻回他一句:呸你才是野鸡!

我的良心队友们和我一起边打边聊天,唠着唠着雅典娜被元芳打死了。

元芳:叫你骂我的虞姬,打死你。

我们所有人站在水晶前唠嗑,兰陵王还!在!打!我!!!

元芳就站出来说:不要打我虞姬姐姐。

后来他们水晶被我们推了。元芳真可爱:-D

手残只截到这一个orz



评论(7)
热度(29)

© 鳟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