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宫在逃文曲星_V

什么?虞姬跟庄周跑了?夏侯惇不高兴??

刚跟朋友(男性)两个人一起玩农药,他玩夏侯惇我玩虞姬。我们这边和对面都有庄周,而我是子休迷妹,开场就表白了我们这的和对面的。

对面庄周:那就娶了呗。

夏侯惇:没想到你喜欢一个骑鱼的

我:因为我是虞(鱼)姬啊。【啥啥啥?项羽?我会说我用着霸王别姬跟庄周甜甜蜜蜜嘛??

这个时候我注意到对面还有个狐白,_(:зゝ∠)_然而我还吃酒鱼,于是跟对面李白商量他们那边的给他,我们这边的给我,狐白同意了。

我们这的子休玩的还不错,我就边打边“子休真棒么么哒”“子休我是你的小迷妹!”狐白回了句“666”然后我朋友就开始搞事了。

夏侯惇:李白你明白我的感受了吧。明明我和虞姬两人一起玩,他却被庄周拐跑了。

哦对了我朋友最近被一对情侣刺激得有点大。我也没管,继续跟在子休后面。

这个时候我们子休突然来了句:虞姬你爱我么。我:当然爱!夏侯惇:我呢?子休:那就跟我走吧。这句苏我一脸!!正打算发个么么哒的时候,我朋友:我呢!虞姬你看看我!!

我:惇叔,来抱抱。朋友:叔??我:夏侯惇帅哥来抱【冷漠】

然后我发了个保护我方庄周,子休也发了个保护我方虞姬,我朋友也发了个保护我方虞姬。???大兄弟你这咋整啊??你可是抱着黑龙玩具说今晚他是你的的人啊!!

就这样我跟子休边秀边打,但对面庄周就不乐意了,我们一秀他就甩小蝴蝶扔我,对面狐白哭唧唧。

后来对面猴子发育起来了棒打我和子休还有个后羿补刀。=皿=!

评论(4)
热度(14)

© 鳟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