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宫在逃文曲星_V

吕布绿,吕布绿,吕布绿完刘备绿

刚才跟朋友打55,我用甄姬,他用的刘备。然后对面有末日机甲二人组,还有蔡文姬,猴子。

一开始的时候孙尚香把刘备杀了,然后他公屏发“刘备哈哈哈”我就吐槽说家暴。然后这个时候吕布突然来了一句“俩机甲才是真爱”,我跟蔡文姬笑翻了,公然给人戴绿包子,可以,这很吕布。

然后刘备说“别打了投降吧”,我们队妲己,我,橘子,夏侯惇接队形说你个妻奴,他沉默了一会,大杀特杀孙尚香。对面大小姐就不乐意了,说刘备你怎么家暴啊。我们刘备说:“家暴你怎么了。”我和蔡文姬又哈哈哈。

过了会我对蔡文姬说“蔡文姬妹妹咱俩休战吧,都是魏国的。”蔡文姬说“我的曹操大人~”我:“我上辈子是你家曹操大人的儿媳妇,你不能打你嫂子。”后来孙尚香一炮把我轰了说那我可以打,吕布把我给整死了。“吕布你不能因为貂蝉跟人跑了就把气撒我身上啊!”“哈哈哈正好一刀”

这个吕布还和猴子一直走一起,我们问他俩为啥在一起,吕布说“因为我是猴子请来的救兵”我和蔡文姬:不,因为真爱。吕布赶紧解释“不不不我们是一个寝室的” 可这没有什么用原来猴子才和吕布一对

后来我们投降了。才不是因为鲁班一直用单身狗之炮轰我们呢。
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鳟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