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宫在逃文曲星_V

刚才我试王昭君,匹配到小乔牛魔宫本和香香,对面是子龙火舞牛魔宫本仓鼠球。我和乔妹走中路,火舞和赵云一直追着我们俩打,尤其是火舞。我和乔妹就在我方里面说火舞移速快打不到。
然后再又一次被打死后我在公屏问火舞:火舞你是不是喜欢我啊。火舞说:不。子龙也立刻回我:火他不喜欢你。我就问:那你咋老打我 火舞:因为我爱你啊。这时对面刘邦发消息说:君妹妹我喜欢你。我没反应过来谁是君妹妹就没管。
再后来我们快输了我和乔妹继续和火舞相爱相杀(bu,刘邦又发:君妹妹我喜欢你,我不打你。我才反应过来:哦,老娘就是君妹妹啊。然后回了句谢谢邦哥哥。他真没打我。尴尬的就来了,火舞发了句:爸爸也爱你。牛魔接:你牛爷爷也爱你。
宫本冷漠的把我们的水晶推了🌚

女性角色真吃香啊🌚
手机截图慢所以只截到这一张。
顺便这里主玩扁鹊庄周偶尔玩孙膑蔡文姬w最近练昭君姐姐。技术很渣求不嫌弃的一起玩QAQ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鳟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